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又在伊斯坦堡機場轉機了 🤣上次是第一次來,心情比較緊張,加上轉機時間不長,就沒怎逛了,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這次就比較從容些,時間上也是足夠的,上次我是在緊張啥?
到這之後當然先處理網路,伊斯坦堡機場有個WIFI機讓旅客刷護照條碼,然後會在螢幕上出現登入密碼,你可以列印出來,很方便,但問題就出在你刷了條碼之後螢幕一直出現錯誤的訊息,我看了看旁邊不管是啥顏色的護照都一樣,當然也有成功的,但是少數,我不死心再試一次,這次放慢刷護照的速度,成功了,機器像睡醒般終於正常運作🤭✌,免費上網時間是一小時,有點小氣,貴賓室有四小時免費上網時檢,這部分之後再另發一篇。好啦!反正也沒多少時間可以讓我一直在這玩網路,只是耗一下等登機門出來的訊息,之前這段時間罷了。
除了那網路機有點鳥鳥的要碰運氣和刷護照手勢之外,這機場居然沒有飲水機,讓我的空瓶無用武之地,你想喝水就非得去買才行,一瓶小小的水花了我55元台幣 🙄但也沒得選,之後在免稅店買了禮物,這裡居然有香檳王Dom Perignon ,是誰說機場買不到,只能預定或是在產地才能買的?好啦,反正買到我最想買的就好,原本在購物籃裡的凱歌香檳就回到架上了,幸好有再仔細逛一次 😄不過在過二次安檢時,有被要求打開盒子看,香檳王有很精緻的包裝盒,讓我一時之間不知從哪裡開才好,研究到一半,安檢人員他們可能覺得太耗時間了,問我那是什麼,我說是香檳,他們就放行了,匆匆把包裝袋復原,盒子無損就好,哈哈哈哈。
機場的美食區主要販售土耳其的餐點,當然也有速食店、咖啡館之類的,其他有精品店和lego,我除了禮物之外,就沒買其他的了,啊!不對,還有水。這次有機會來拍些照片,一起來伊斯坦堡機場看看,很多人說很好逛,但我覺得還好,目前好逛第一名是杜拜機場,好逛好買也好睡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從愛丁堡開始旅行 的頭像
    從愛丁堡開始旅行

    從愛丁堡開始的旅行

    從愛丁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