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THE HAWES INN慶生聚餐

這次回來主要是幫蘇格蘭媽媽慶生,當天我們外出用餐,這天天氣好的不得了,其實每天都是大晴天啊!而我也是第一次(應該是第二次,但上次很短程)搭mini的敞篷車,好興奮啊。
我們到一家位於SOUTH QUEENSFERRY的THE Hawes Inn,一樓是餐廳,樓上是住宿。
用餐過程我們看到幾輛遊覽車經過,畢竟有名的福斯鐵橋FORTH BRIDGE就在這,算是旅遊觀光熱區,鐵橋上面有火車軌道,我們停車時正好看到火車經過👍很幸運,福斯鐵橋已經建造一百多年了,現在是愛丁堡著名定標之一。
THE HAWES INN是自由選座,這天天氣很好有不少人都坐在外面,餐廳裡面的空間很寬敞,而且是寵物友善餐廳,如果你的鞋子沾泥巴,也歡迎入內用餐 🤣
我們選位過程中,蘇格蘭媽媽想坐外面曬太陽看風景,但Scottish brother 覺得太多車經過不好,蘇格蘭媽媽問我喜歡坐哪?我說今天是她的生日,就選她喜歡的位置,結果隔壁桌的一對中老年夫妻的太太,轉身對蘇格蘭媽媽說Happy birthday ,然後大家就聊開了,蘇格蘭媽媽也介紹我說,我從台灣來幫她她一起慶生,他們覺得好sweet,哈哈哈,要感謝蘇格蘭媽媽的邀約啦!
後來雙方道別後,我們選了室內桌🤣然後開始點餐 ,我點了FORESTIERE CHICKEN BREAST,蘇格蘭媽媽點HOME-BAKED PIE OF THE DAY,Scottish brother 點了SIGNATURE BURGER,然後當然還有酒,蘇格蘭人吃飯一定要有酒,這一趟回來我覺得我喝的酒的量,已經可以補足成年後的飲酒量了🤣😆
我們後來就忙著吃飯、拍照(蘇格蘭媽媽還提醒我記得拍餐點),還拿一張菜單說讓我帶回來當紀念品 🤣🤭他們有些餐廳的菜單好像是可以讓人帶走的,這次THE HAWES INN菜單是單張,但多年前我第一次來蘇格蘭媽媽家時,回台灣前一晚,她和蘇格蘭爸爸幫我踐行帶我出去吃晚餐,蘇格蘭爸爸很理所當然的留一本菜單給我,說讓我帶回台灣當紀念,我當時有些嚇到,很怕離開時服務生追出來要回菜單 🤣🤣🤣現在那本菜單還被我收著。
吃飽喝足後,Scottish brother 開車帶我們逛這小鎮,我知道主要是帶我看看,蘇格蘭媽媽是在愛丁堡出生長大的,這兒可是熟門熟路,天氣依然很好,這天氣溫來到24度,我還真沒想到會在愛丁堡被熱到,我們開玩笑說,如果今天是第一次來愛丁堡的人,可能對愛丁堡的印象就是這是一座很熱的城市 😆
傍晚回到家,拉拉Oz和喵喵Gizmo 很開心,因為晚上他們有大餐可享用,畢竟是慶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從愛丁堡開始旅行 的頭像
    從愛丁堡開始旅行

    從愛丁堡開始的旅行

    從愛丁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