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回來一直吃吃喝喝,和蘇格蘭媽媽去SOUTH QUEENSFERRY的THE HAWES INN聚餐幫她慶生之後的隔天,我們兩個拋棄Scottish brother又跑去喝下午茶了 🤣
這天來到這一間位於Leith的ORIENT EXPRESS是新開的下午茶店,只販售下午茶時段,沒有早中晚餐,也沒有brunch,只專心的經營下午茶。蘇格蘭媽媽之前和朋友去,看她拍的照片好漂亮,跟她詢問這是哪兒?她就說我下次去愛丁堡她帶我去,所以我們就來了。
這家店很熱門,蘇格蘭媽媽請朋友幫忙訂位,結果訂到星期二的QUEEN CHARLOTTE ROOMS,他們另外還有ORIENT EXPRESS SUIT和CAPITAL SUITE,每間的內部規畫都不一樣。雖然是平日,但幾乎滿座,讓我不好意思到處拍照,但應該還是可以看出店內的裝潢很典雅,店名是東方快車,座位設計是有點半開放式的包廂樣式,牆面則是螢幕播放風景影片,像是列車移動時外面的風景也不斷變換,讓人有搭火車的感覺。
這裡的WAITER 也很專業,負責我們這桌的是一位滿頭白髮的老紳士模樣的WAITER,有一種貴族管家的感覺,架式十足,讓我想到黑執事的賽巴斯醬。
入座之後先讓我們選水是要一般的礦泉水或是氣泡水,我們二話不說選了氣泡水,天氣熱喝氣泡水就是有一種爽朗感。下午茶的部份,三明治一共五種口味,一個人可以選三種,我和蘇格蘭媽媽選的不一樣,他們擺盤特別分兩邊,下午茶上桌時也特別注意把我們點的餐點擺放方向是靠近自己這邊的,這樣拿取才方便,不會二雙手打架🤣另外有一個甜點也可以選自己喜愛的口味,其他就都是固定的了;飲品的話有咖啡和茶,茶類你可以選看要哪一種,我是喝最一般的紅茶,蘇格蘭媽媽則點咖啡,另外有加一瓶PROSECCO,這是我們的last summer wine。
中途我跑去洗手間,回來時蘇格蘭媽媽正和隔壁桌的老夫妻聊天,看到我回來蘇格蘭媽媽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和那位先生生日是同一天,而且因為生日當天這裡沒開,才延後一天來慶生,天啊!這也太巧了吧,跟那位老先生說聲生日快樂,感覺原本有點靜謐的fu,瞬間歡樂起來。
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也是我第一次在英國吃下午茶,下午茶價格不菲啊,餐點吃完後,我們繼續坐在那兒喝酒,捨不得太早離開 🤣😆感謝蘇格蘭媽媽,渡過很愉快的一天。
ORIENT EXPRESS ADD- 56a Queen Charlotte Street
Port of Leith
Edinburgh EH6 7ET
TELEPHONE-07967096478
EMAIL-queencharlotterooms@gmail.com
Open Monday to Saturday, Noon till 6pm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ORIENT EXPRESS下午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從愛丁堡開始旅行 的頭像
    從愛丁堡開始旅行

    從愛丁堡開始的旅行

    從愛丁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