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室

回程在伊斯坦堡轉機,到機場要確認登機門時,看到原本是1:35起飛的班機,變成清晨五點多,原本轉機時間稍嫌有點剛剛好,無法逛機場,現在時間反而多到要找地方休息了,也因此有了這篇文章-伊斯坦堡機場的iGA LOUNGE,我是用pp卡進來的,這張卡真是好用啊,之前也幫我度過杜拜機場21小時的轉機時間,所以跟你的信用卡銀行申請一張吧,不過每家銀行和卡別都有不同的使用限制,比方說次數,超過的話就需要付費,大家可以跟銀行確認一下。

貴賓室

貴賓室的標示還蠻清楚的,還註明有幾公尺遠,跟著指標走之後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這個手扶梯,上去之後就是貴賓室了。

貴賓室

上手扶梯之後,在櫃台驗卡和登機證,我忘了要不要護照,反正整個給櫃檯人員就行了,然後入口在左手邊,要刷登機證才能進來,覺得管制有點嚴,照片是我從裡面往外拍的,當然,要離開時直接走出去就好,閘門會自動開啟,不用再刷登機證了。

貴賓室

這是位於貴賓室入口旁邊的SPA&BEAUTY SALON,價格貴貴的,有閒又有錢的話可以來,我拍照紀念就滿足了,哈哈哈。

貴賓室

祈禱室。我看到不少人以為是洗手間,走進去之後立刻又出來,我知道可能是時差或長途飛行很疲累,但標示好歹也看一下啊~

這裡也有沖澡間,就在入口進來右手邊,幫邊有放行李的寄物櫃,如果有洗澡的需求,行李可以鎖在櫃子裡,很貼心的設計。接下來就看看重要的飲食區吧!

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

凌晨的時間只有自助式的餐點了,其他現點現做的櫃位沒開放,好可惜。不過我看到飲料櫃有滿滿的礦泉水,真覺得我之前在樓下買的那一瓶是在買辛酸的,當然要走的時候我帶了一瓶上飛機。

還有那個咖啡機很有趣,旁邊有不同大小的杯子,你選了杯子放到咖啡機,螢幕就會依照杯子的大小,讓適合的咖啡圖案亮燈,你就知道你可以選哪些咖啡,不至於選錯滿出來或杯子太大,咖啡量不夠的情形發生,我就是怕咖啡滿出來,選了大馬克杯的人,哈哈哈哈哈,現在想想都覺得好好笑。

不過餐點我真吃不慣,覺得好吃的只有看起來像咖哩飯的那一道,和甜點餅乾,看其他人盤子都是滿的,覺得自己好弱。

裡面有一間小型的免稅店,真的很小,沒去逛。

貴賓室貴賓室

這個餅乾是放在桌球區,不是和其他的自助區在一起的,也是我喜歡的伊斯坦堡機場-iGA LOUNGE

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

比較特別的還有這個陽台,也有些人在這吃東西,看伊斯坦堡機場的夜景。

貴賓室

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貴賓室

其他就是貴賓室走走逛逛拍拍的幾張,喔對了,樓下有一區用餐區就是商務艙專用了,有特別隔起來,無法知道是什麼狀況,不過可以來iGA LOUNGE等待延後的轉機時間,應該算是因禍得福吧?如果照原本的時間,是根本不可能來這裡閒晃喝咖啡吃點心外加看夜景的,等待的時間也不那麼難熬了,反而是個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從愛丁堡開始旅行 的頭像
    從愛丁堡開始旅行

    從愛丁堡開始的旅行

    從愛丁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